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日期:106-07-27

        由金門縣金城鎮公所等單位發起的「送愛到高雄-向英勇的警義消致敬」愛心捐款活動,總共募得新台幣101萬4千元整,所有善款將匯款至高雄市政府消防局保管金專戶,金城鎮長石兆瑉感謝社會各界的愛心捐款,對這次愛心捐款活動的肯定與支持。
        「送愛到高雄」愛心捐款活動,由金城鎮公所主辦、金城鎮民代表會、金門縣消防局、金門縣義勇消防總隊及金門青商會協辦,衛生福利部金門醫院及金門縣陶瓷廠也配合本次募款活動,號召員工自發性樂捐,並於昨日下午在金城鎮長石兆瑉、鎮代會主席陳天成、金門縣消防局、青商會代表等單位彙整各界善款後,所有善款將匯至高雄市政府消防局保管金專戶。
     石鎮長指出,高雄「81氣爆」造成前鎮區、苓雅區部份區域道路及民宅嚴重損害,並且有多人死傷之重大災害。其中,有六名警義消不幸殉職,廿四名警義消受傷,有感於警、義消人員每每在災害發生時,站在第一線冒險犯難、衝鋒陷陣為捍衛民眾生命財產安全而努力,卻不幸在氣爆中犧牲。且近期國內外噩耗連連,相較之下金門很幸運,故邀請金城鎮民代表會、金門縣消防局、金門縣義勇消防總隊及金門青商會等單位發起愛心捐款活動,表達對他們的崇高敬意。
     石鎮長表示,金門縣消防局、金門縣陶瓷廠、衛生福利部金門醫院,及金門縣義勇消防總隊及所屬大隊,也發動自發性樂捐響應,希望匯聚一點一滴的微薄力量,在各界參與此善舉下,讓金門人的溫暖不缺席,也向犧牲的救火英雄致敬意。   

 

MultiMedia_ImageResize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