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日期:106-07-27

    加強台金廈兩岸三地的婦宣交流與觀摩,在金門縣消防局舉辦「年度婦女防火宣導隊專業課程訓練」,廈門市思明區火鳳凰消防安全志願者協會會長何惠玲特別率員來金取經,參訪消防局並觀摩該局辦理相關防火宣導專業訓練之狀況,藉機交流彼此的防火宣導經驗。
廈門志願者協會於去(一○三)年剛成立,多項制度及宣導模式還處於學習階段。會長何惠玲表示,這次獲知消防局辦理104年婦女防火宣導專業訓練,廈門方面透過新北市婦宣許陳免教官之引介,希望能率員到本縣消防局觀摩取經,基於兩岸人道救援,安全無國界之理念,消防局欣然同意,因而得以成行,對金門縣婦女宣導工作推廣成效卓著,頗具口碑,尤其是在家戶住警器推廣安裝的宣導上的績效更是冠全國。何惠玲說,夠能來金觀摩消防局辦理婦宣專業訓練,並深入學習金門的訓練辦理方式,對於廈門市在推動防火宣導工作將會有很大幫助。會後,何惠玲也邀請消防局婦宣隊,未來能至廈門交流分享彼此的宣導經驗。

 

MultiMedia_ImageResize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