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日期:107-12-28

    歲末年終,金湖鎮公所與金湖鎮代會日昨由鎮代會主席呂瑞泰和鎮公所秘書黃景俊領軍,展開勞軍活動,陸續走訪陸軍支援指揮部、岸巡總隊、金湖分局、金湖消防分隊、海巡隊及兩棲營,送上佳節禮品,感謝軍警消弟兄平時守護家園的辛勞。
    春節前夕,金湖鎮公所、金湖鎮代會及金湖各里長展開春節勞軍活動,由鎮代會主席呂瑞泰和金湖鎮公所秘書黃景俊領軍,帶領公所各課室主管及各鎮民代表和里長,陸續前往聯勤金門地區支援指揮部、岸巡總隊、金湖分局、金湖消防分隊、海巡隊以及兩棲營,慰勞辛苦的軍警消弟兄們。金湖勞軍團為各單位送上禮品,並與各單位官兵們寒暄話家常。
    金湖鎮代會主席呂瑞泰表示,感謝金湖地區軍警消弟兄們平時對於鎮務的配合與協助,也肩負保衛金門的工作,勞苦功高,不在話下;當鄉親們放假歡樂過節時,辛苦的軍警消弟兄仍然堅守崗位,輪班值勤,精神令人感佩,因此鎮公所與鎮代會獻上一些禮品和水果,讓軍警消弟兄們在假期辛苦輪值時,可以打打牙祭。各單位主官也親自出面迎接勞軍團,對於金湖鎮公所與鎮代會的一片心意,表達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