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日期:106-07-27
    端午節到來,每到逢年過節期間,警察與消防人員往往都得犧牲假期以及與家人團圓的時間,堅守崗位為守護鎮民身家財產安全而努力,金城鎮長石兆瑉與金城鎮鎮民代表會主席陳天成在端午佳節前夕,前往金城分局、金城派出所及金城消防分隊慰勉警察、消防人員,致贈泡麵、飲料等為大家加油打氣,並感謝他們平日維護治安、交通及救災、防災的付出與辛勞。
    今年的端午節從六月九日起至六月十二日為止,共計有四天的連續假期,許多家庭都會安排出遊行程,但是民眾休假時間就是警察消防人員犧牲待命的重要日子,因此金城鎮長石兆瑉特別向地區的警消人員表達感謝,
    石兆瑉指出,警察同仁平日致力於地區的治安、交通維護以及為人民各項的服務工作,保護人民生命、財產的安全,而消防弟兄則是必須出入火場,防災救災、守護民眾生命財產,每逢年節時間更是如此,對於他們這種奉獻的精神令人感佩,因此他也特別代表全體鎮民表達誠摯的謝意。
鎮民代表會主席陳天成表示,警察與消防人員是人民保姆與守護神,讓民眾安心工作、生活,犧牲與家人團圓的時間,堅守崗位,對於他們辛勞與付出,在佳節前夕,要特別表示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