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日期:106-07-27
    端午節腳步近,金寧鄉公所、代表會所組成的勞軍團,昨日下午前往慰勞軍、警、消,致贈應景禮品和飲料表達端節關懷。鄉長陳成勇、主席陳成泉等感謝國軍弟兄平日協助地方救災及各項事務之辛勞,也勉警察、消防人員,堅守崗位,平日為維護地方治安和民眾生命財產安全之付出。
    端午佳節即將屆臨,金寧鄉公所、金寧鄉代表會昨日舉辦端節勞軍活動,由鄉長陳成勇、主席陳成泉率領所會團隊,前往走訪金門守備大隊機步營、金城分局金寧分駐所、金寧消防分隊等,向轄區駐軍、警察及消防人員祝賀佳節。
    金寧鄉勞軍團由鄉長陳成勇、主席陳成泉率領,成員包括副主席李開陣、金寧鄉代表李正騰、辛愛華、翁明惠、林金月和轄區各村長,並在軍人之友社專員盧清土等陪同下,昨日下午二時抵達金門守備大隊機步營,受到營長率領在營官兵歡迎,現場金寧鄉籍役男也出席和鄉親座談,一一分享在營服役生活,並向與會長輩賀佳節。
    金寧鄉鄉長陳成勇、金寧鄉代表會主席陳成泉感謝在營幹部對金門子弟的照顧以及戮力參與地方事務,逢端午佳節謹以應景禮盒及礦泉水等飲料向國軍弟兄致意,也祝福端午佳節快樂。
    隨後一行人也前往金城分局金寧分駐所、金寧消防分隊等,致贈應景禮品和飲料,向警察及消防人員祝賀佳節。陳成勇表示,警察同仁平日致力維護治安,保護人民安全,消防弟兄出入火場、救護勤務,守護民眾生命財產,逢年過節亦是如此,對於他們這種無私無我的奉獻令人感佩,特別代表全體鄉民表達感謝,並且致贈泡麵、飲料等食品表示慰問之意。
    對於陳成勇等人的來訪及關心,警察同仁、消防弟兄們也表達感謝,並表示會持續加強勤務和巡邏,維護金城鎮民生命財產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