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日期:107-12-28

    農曆春節將屆,金寧鄉長陳成勇、鄉代會主席陳成泉率同金寧各界代表前往金門守備大隊機步營、金寧消防分隊、金寧分駐所慰勉警察同仁、消防弟兄們及國軍弟兄的辛勞,感謝他們平日為保護人民生命財產的付出,並致贈年節食品,感謝他們過年過節總是犧牲與家人團圓的時間,為鄉民守護身家財產安全。
    金寧鄉公所為了感謝地區駐軍及轄區的警消人員,平日的辛勤及勞苦,維護金寧鄉民安全。金寧鄉長陳成勇及代表會主席陳成泉、副主席李開陣等人,昨日特別偕同相關人員,前往轄區內慰問軍警消等單位,以感謝他們平日的協助,及在治安維護以及鄉民們財產安全的貢獻。
  慰勞行程自6日下午二時二十分起展開,首站前往金門守備大隊機步營慰問國軍弟兄,並與鄉籍役男座談,了解服役情況;接著前往金寧分駐所、金寧義警致意,所長余宏智帶領員警熱烈歡迎;最後一站抵達金寧消防分隊、金寧義消分隊,除慰勞辛勤的軍(義)警(義)消人員外,並致贈春節禮品賀節,感謝警察同仁、消防弟兄無私無我的奉獻令人感佩,守護鄉民生命財產,鄉長陳成勇特別代表全體鄉民表達感謝,並且致贈春節禮品表示慰問之意。
  金寧鄉公所組成慰勞團,由鄉長陳成勇及代表會主席陳成泉率團,副主席李開陣、代表李正騰、辛愛華、林金月、翁明惠及金寧鄉公所主任秘書蔡世舜、秘書陳清寶與各課室主管、各村村長,先後走訪轄區慰問軍警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