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日期:108-02-24

     縣長楊鎮浯於昨(二十一)日上午前往金門縣消防局金城消防分隊,致贈「一○八年金門縣消防局所屬協勤民力春節加菜金」,以感謝各鄉鎮的義消們,在平日忙於工作之際,還對於地區災防所做出的貢獻,以及新春期間協助的辛勞。
      隨著新年逐步逼近,在過年期間家家戶戶團圓圍爐,但是警消人員為了社會安寧以及人民生命財產的安全,必須留守在工作岡位上;而消防局還表示,除了正職消防人員之外,還有一群義務協助消防救災工作的義消們,若是過年期間有任何火災或是救難事件,還是會放下與家人享受天倫的時間趕赴災難現場協助。為了感謝消防局各分隊的義消朋友們,縣長楊鎮浯於昨日上午八時三十分許,前往金城消防分隊,向代表到場的各鄉鎮義消隊長、義消分隊長致意,並感謝他們在救難上的付出。
      楊鎮浯首先向到場的人員拜早年,他表示,感謝義消兄弟們長年來對地區安全、民眾生命財產的把關,而在過年前贈送大家加菜金,目的就是要向大家的辛勞表達感謝之意,他感謝大家在消防志業上的奉獻與支持,對於義消協勤人員彼此之間的凝聚力,以及對消防這項工作的投入,也令他相當感動。
      而楊鎮浯也向義消們承諾,不論是在設施、設備、器材等方面的改善與精進,縣政府方面一定會全力配合,給予大家優質設備,讓大家可以安心的投入救災。

Art editor 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