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日期:106-07-27
 一年一度的端午節將至,金寧鄉公所為了感謝地區駐軍、及轄區的警消人員,平日的辛勤及勞苦,維護金寧鄉安全。金寧鄉長陳成勇及代表會正副主席陳成泉、李開陣等人,於十七日特別偕同相關人員,前往轄區內慰問軍警消等單位,以感謝他們平日的協助,及在治安維護以及鄉民們財產安全的貢獻。
  慰勞行程自上午九時五十分起展開,首站前往金門守備大隊機步營慰問國軍弟兄,並與鄉籍役男座談,了解服役情況;十時四十分左右前往金寧分駐所、金寧義警致意;十時五十分許則抵達金寧消防分隊、義消金寧分隊,除慰勞辛勤的軍(義)警(義)消人員外,並致贈年節禮品,祝福佳節愉快。
  這次勞軍,由鄉長陳成勇及代表會主席陳成泉率團,與代表李開陣、李正騰、辛愛華、林金月、及金寧鄉公所各課室主管、各村村長,先後前往轄區慰問軍警消。
陳成勇肯定地區軍警消人員的平日待命的辛勞,他對於部隊能照顧地區子弟兵,也表示十分感謝,同時期許鄉籍子弟,能在服役期間認真接受部隊的鍛鍊;此外陳成勇對於警消人員二十四小時的不分晝夜的執勤,讓地區治安以及身家財產得以安全,也表達感激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