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日期:107-12-28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即將來臨,秋節是華人三大重要節日,更也是團圓的日子,但地區軍警消為民眾安全,需堅守崗位。金城鎮長石兆瑉與金城鎮民代表會主席陳天成,於昨(十七)日下午率同金城各界,先後前往金防部砲指部官裡營區、金門縣消防局金城消防分隊以及金門縣警察局金城分局等單位進行慰勞,以感謝軍、警以及消防人員平日維護地區治安、交通以及在救災、防災的付出與辛勞,金城鎮公所同時也送上了泡麵、飲料,來為留守的軍警消人員加油打氣。
    昨日金城各界組成慰勞團,由金城鎮長石兆瑉與鎮代會主席陳天成領軍,成員有鎮代會副主席郭永隆、代表倪于媃、蘇碧浯、胡凱宇、張含麗、金城鎮公所主計蔡宏錚、觀光課課長蔡永居、中正國小校長蔡雪芳、古城國小校長楊成業、賢庵國小校長楊肅健、青溪姐妹會黃敏芳、中華民國軍人之友社金門聯絡組組長陳偉棠、東門里長蔡祥坤、西門里長楊雨川、北門里長許績才、古城里長董華安等,一行共二十餘人到場,受到金防部混砲營營輔導長莊仁傑及駐防官兵的歡迎。
    混砲營營輔導長莊仁傑代表感謝金城鎮所會連袂慰問,他表示,混砲營一向都相當支持金城鎮的各項災防、民俗活動,他也感謝民眾的支持。
    金城鎮長石兆瑉表示,中秋節是華人團圓的日子,但是由於官兵必須保家衛國,因此假期調配上有所不便,他也代表金城鎮民,會同地區各界到營祝賀佳節愉快,感謝大家犧牲與家人團圓的時間,堅守崗位守護人民的身家財產安全。軍方與地區民眾感情很好,他特別感謝混砲營在颱風季節,軍方也協助保衛金城鎮的各轄區,並配合各項防災的措施。
    石兆瑉還指出,警察同仁平日致力治安、交通維護及為民服務工作,保護人民安全,而消防弟兄出入火場,防災救災、守護民眾生命財產,是大家安居樂業的基石,而石兆瑉即將卸任金城鎮長,他特別感謝混砲營這八年來的支持,感謝大家對金城鎮公所的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