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日期:107-12-28

    農曆新年將至,金城鎮公所主秘黃耿銘與金城代表會主席陳天成率同金城各界,於日前下午前往縣警局金城分局、金城消防分隊及金防部砲指部官裡營區慰勞,並感謝軍、警及消防人員平日維護治安、交通及救災、防災的付出與辛勞,鎮公所也致贈泡麵、飲料等為大家加油打氣。
    由金城各界組成慰勞團一行二十餘人,由主秘黃耿銘代表石兆瑉鎮長與金城代表會主席陳天成領軍,成員有副主席郭永隆、鎮民代表李錫瑜、倪于媃、蘇碧浯、北門里長許績才、中正國小主任葉炳煙、古城國小校長楊成業、賢庵國小校長楊肅健、以及軍友社金門連絡組、婦聯青溪金城支分會及鎮公所課長等人於日前下午前抵縣警局金城分局、金城消防分隊及金防部砲指部官裡營區,慰勞軍、警及消防人員。
    逢年過節期間,軍、警及消防人員得犧牲與家人團圓的時間,堅守崗位為守護人民身家財產安全,主秘黃耿銘也代表鎮長石兆瑉表示由衷的感謝,特別組團表達感謝之意,他指出,警察同仁平日致力治安、交通維護及為民服務工作,保護人民安全,而消防弟兄出入火場,防災救災、守護民眾生命財產;金城鎮與金防部混砲營一直以來保持良好的軍民關係,每年颱風期間官兵弟兄協助金城鎮防颱整備工作,平時也經常參與鎮公所舉辦的環保活動,協助整頓環境,感謝官兵們犧牲年假戍守前線,並提前向官兵弟兄祝賀佳節快樂。陳天成主席表示,軍警消人員是人民保姆與守護神,讓民眾安心工作、生活,犧牲與家人團圓的時間,堅守崗位,對於他們辛勞與付出,在佳節前夕,要特別表示感謝。

Art editor 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