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日期:108-02-24

       己亥豬年春節假期長達9天,許多民眾正沉浸在家族的團圓及連假的歡樂之中,消防人員為守護家園,不能放假陪伴家人或出遊,縣長楊鎮浯於開工日第一天,在結束縣府新春團拜之後,隨即率秘書長、行政處長等人到消防局及分隊慰問春節期間未休假同仁,感謝他們春節期間的辛勞。
    今年由於春節連假長,返鄉民眾相當多,金門各地也舉辦許多活動,消防安全顯得格外重要,消防同仁執行各項勤務,例如光前廟及烈嶼兩岸煙火施放警戒、春節期間消防檢查、搶救環島北路火災等,使得今年過年期間轄區平順,無重大災情。縣長特別在新春開工第一天就來到消防局,除一一向各科室、各分隊同仁拜年,最重要的是向春節期間犧牲假期,堅守崗位的消防人員表達慰問及感謝之意。縣長表示,消防局歷年來都是表現績優單位,在過年期間不能休假,還要執行各項勤務及搶救火災,格外辛苦,特別感謝他們的付出,讓鄉親能夠過一個平安的好年,也期許在新的一年,持續為鄉親提供高品質的服務,朝安心家園的目標邁進。

Art editor 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