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日期:106-12-31
    農曆春節前夕,烈嶼鄉長洪成發率領各界組團慰問轄區駐地官兵、警消、車船處員工、烈嶼分院醫護人員,洪成發贈送慰問金,犒慰他們犧牲春節假期堅守工作崗位,善盡工作職責的辛勞。  洪成發也特別感謝守備隊官兵協助風災的救災及災後環境復原工作。
    鄉長洪成發偕同鄉代會主席洪若珊、副主席洪燕玉、鄉代表方水萬、陳秀治、吳福全、洪雅明、方駿洋、村長、鄉公所人員,展開春節勞軍和慰勞轄區縣警局金城分局烈嶼分駐所、消防局烈嶼分隊、烈嶼車船處,金門醫院烈嶼分院護理人員,受到各單位的歡迎。
    洪成發特別感謝守備隊官兵支援離島不足的人力,投入風災的救災及災後環境復原工作,協助居民清理樹枝、垃圾,清淨家園。洪成發表示,災後重建的工作是不間歇,會持續的進行景觀復原和建設,提升整體的景觀,期望在軍民的繼續努力下,能讓美麗的烈嶼盡快重建,恢復昔日綠色島嶼的美貌。
    勞軍團也關心鄉籍子弟在營區的生活以及服役的表現,讓他們感受到家鄉長輩的溫暖關懷。
洪成發一行人也慰問金城分局烈嶼分駐所、消防局烈嶼分隊、烈嶼車船處,金門醫院烈嶼分院護理人員,感謝他們犧牲春節節慶的假期,照常堅守工作崗位,服務大眾。洪成發贈送慰問金賀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