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日期:106-12-28
    再過幾天就是中秋節,為體恤警消辛勞,金門縣議會議長洪麗萍偕同秘書長李增財等一行人,昨日前往縣警局、消防局致贈加菜金,提前向警消賀節,以慰問同仁平日工作辛勞。隨後,議長一行人先後前往大同之家、福田家園和晨光教養家園致贈賀節的禮品或慰問金聊表心意。
    昨日下午三點,議長洪麗萍偕同秘書長李增財帶領議會各處室幹部,先後抵達縣警局、消防局。除與警消同仁閒話家常,了解同仁工作及家庭生活上狀況,並發給加菜金,由警察局長許慶豐及消防局長楊肅凱代表接受。洪議長並預祝警消朋友中秋節快樂。
    議長洪麗萍表示,每當民眾忙著準備過節時,也是警消人員工作相當吃緊的時候。她說,本縣逢年過節期間,能維持交通順暢、治安良好、安居樂業,往往有賴警消人員犧牲假期以及和家人相處時間,繼續堅守崗位熱心為民服務。洪議長除了再次感謝警消人員認真執行維護工作,讓民眾可以安心又安全和家人過節,工作十分辛苦,並提早向警消工作人員祝賀秋節快樂。
 楊肅凱表示確保人民生命財產安全是警政人員責任,縣警局和消防局也將盡力做好治安工作,以確保民眾生命財產安全,讓民眾安心過節。隨後,議長一行人先後前往大同之家、福田家園和晨光教養家園,受到工作人員與園生的歡迎,洪麗萍也親切與大家寒暄問好,關心鄉親的照護與生活作息。
    洪麗萍表示,議會在中秋節前組團前往探視關懷長者與受助童及弱勢群族,致贈賀節的禮品或慰問金聊表心意,向他們賀節,也感謝大同之家、晨光教養家園、福田家園、金門家扶中心等單位的社工與教養人員等對於弱勢鄉親的用心照顧、無悔付出關懷,減輕弱勢家庭壓力,能專心於工作及照顧家庭。
106.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