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日期:107-12-28

    再過三天就是農曆金狗年春節!隨著年關接近,年味是越來越濃了,金城鎮北鎮廟管理委員會昨天在主任委員傅啟澤帶領理監事及社發會等人員,展開春節慰問活動,提前向軍警消賀新年,預祝春節愉快!
於春節期間,大家都與家人團聚、歡喜過新年;但擔負保家衛國的官兵弟兄們,仍需站在自己的崗位上,加強戰備,守護著國土與家園;而,警消人員也投入春安工作,維護治安和交通秩序,以及全面做好防火防災措施,希望讓民眾過一個歡樂、平安的春節假期。
    在春節前夕,金城鎮北鎮廟管理委員會主任委員傅啟澤昨天偕同常務監事顏達仁、北門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陳介尊,以及常務監事周浯斌、北門里長許績才、鎮代表林金英、管委會委員與總幹事洪鴻源及鄉老等人,分別前往城區轄內軍警消單位慰勞,表達敬意,說一聲「辛苦了!」
    金城鎮北鎮廟管理委員會主任委員傅啟澤一行,昨天的春節慰勞單位包括:金防部混砲營、金城消防分局、縣警局金城分局等單位;他們對於軍警消犧牲休假和與家人團聚,站在自己崗位上保護國土和家園,致送春節慰勞禮物,致上敬意及預祝新年快樂。 

Art editor 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