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日期:106-07-26

       濃霧開車小心!金寧鄉湖下慈湖路昨日早上發生一起車禍,李姓男子駕駛的自小客車於行經慈湖路往慈湖三角堡方向時,疑因濃霧視線不良而衝向對向撞擊路樹,經送衛生福利部金門醫院搶救,仍宣告不治,車禍發生原因,警方進一步調查中。
      金城分局警備隊車禍處理小組昨日早上七時零九分接獲勤指中心通報,在湖下慈湖路通往慈湖三角堡道路有車禍發生,警方趕抵現場時,發現一輛自小客車撞擊對向路樹卡住,車頭嚴重凹陷毀損、車前玻璃破裂,駕駛座前安全氣囊彈出、副駕駛座靠椅向後傾斜,後側座椅上有一位男子,警方立即通報消防局派員前抵救護。
      金寧消防分隊消防人員趕抵現場進行急救檢查時,發現這位李姓民眾已無心跳,鼻孔有血,手上握著手機,經施以CPR救護並緊急送往衛生福利部金門醫院搶救,仍然回天乏術,家屬悲痛逾恆。
      警方初步調查,家住古寧頭北山的李姓男子(六十三歲),每天早上會從家裡到金城東門菜市場賣菜,不排除是李姓鄉親昨日早晨準備經由慈湖路經慈湖三角堡方向回家,疑因晨間濃霧視線不好,途中車子衝向對向道路撞擊路樹,而導致死亡,警方也進一步調查車禍發生的原因。
      金城分局分局長吳山連指出,地區近日來早晚有霧,開車視線不佳,提醒駕駛朋友務必要減速慢行,注意行車安全,以免發生車禍憾事。

MultiMedia_ImageResize105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