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日期:110-07-14

金門縣消防局招募義消

一、招募目的:發揮「助人最樂,服務最榮」的精神,踴躍投入義消行列,積極散播服務種子。

二、招募對象:凡對消防工作有熱忱,能犧牲奉獻,同為協助災害搶救工作及增進社會安祥而奉獻心力者。

三、招募人數:預定招募人數以各隊編制為上限,男女不拘。

四、服務工作:支援災害搶救、緊急救護、防火宣導、救生(溺)勤務,並配合消防局舉辦定期訓練及參加各項勤務演習

      (因勤務需要,若在公(私)立機關工作者,請檢附機關同意書)。

五、招募資格:符合一般條件及擁有特殊條件之一者優先錄取,本縣消防局擁有最後決定權。

   (一)  一般條件:

       1、18歲以上,45歲以下,身心健康之中華民國國民。

       2、居住當地且未參加其他義勇或民防組織。

       3、十年內未曾受有期徒刑以上刑之宣告確定。但因過失犯罪或受緩刑宣告者,不在此限。

   (二) 特殊條件:具有救生員(教練)、潛水員(教練)、動力小艇、IRB或救護技術員等證照(請附佐證資料)的熱心人士。

六、報名方式:即日起,請詳填表格後逕送至轄內消防分隊或洽消防局火災調查科承辦人唐昇安,聯絡電話082-324021分機5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