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日期:106-07-27

    內政部消防署評鑑各級消防機關104年度消防工作,評核結果日前揭曉,金門縣消防局在各項評鑑總成績高達98.5分,連續兩年榮獲全國「特優」等第,消防局長楊肅凱2日出席消防署召開署務會報,由消防署署長陳文龍親自頒發獎座及獎勵金。
    消防局指出,104年消防工作評鑑本縣評核日期為105年3月3日,評鑑類別共分為火災預防類、危險物品管理類、災害搶救類、火災調查類、民力運用類、緊急救護類、救災救護指揮類及教育訓練類等8大類別。由消防署簡任視察周文智親自帶領各類別評核委員抵金門縣消防局進行消防工作業務總評事宜,消防局則由楊局長親率各級主管及承辦人員向評核委員說明各項業務年度執行重點工作及業務推動及評鑑之重點。評核過程由消防署評核委員針對消防局各科室104年度之消防工作所準備資料逐項詳細評核勤(業)務成效,並提出建議事項及優、缺點,俾由各受評單位迅對缺失部分提擬改善措施,經評核8類別成績加總平均後成績高達98.5分,屬於「特優」等第。
    局長楊肅凱表示,此次全國消防工作評鑑總成績能獲消防署高度肯定,除感謝陳縣長對消防工作的全力支持,以及全體消防同仁群策群力的辛勞付出外,也汲取他縣市執行優點努力策進,並以民眾需求為導向,持續加強救災相關訓練及裝備器材整備,以提升消防工作的服務品質,期待為縣民提供更優質的消防救災救護服務。

 

105.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