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日期:106-12-28
    中秋節即將到來,縣長陳福海昨日上午特別前往金門縣消防局金城分隊,以感恩的心頒發消防協勤民力秋節加菜金,提前祝賀大家中秋佳節快樂。
  陳縣長表示,警消和協勤民力犧牲奉獻、團結,為維護地方治安和消防的努力,值得肯定和感謝。
 他指出,金門縣消防局在局長楊肅凱帶領同仁和協勤民力努力下,在台灣各種比賽都名列前茅,因此,對於消防編制和人事、福利將儘力向中央爭取,絕對不輸台灣。而讓在台子弟調回金門服務,將透過不斷努力和溝通,就是要讓在台服務的警消和公部門金門子弟,能有機會回到家鄉服務,並就近可以照顧長輩。
 陳縣長也對於警消同仁在廈門金磚五國會議期間,金門做好治安、消防維護工作努力,表達肯定和感謝。他表示,藉金磚五國會議召開推介金門高粱酒,以及十月份將有機會把大陸海漂物第一批浮筒「物歸原主」,並期兩岸政策給金門更開放,做好金門老幼照顧和年輕人就業,就是要朝幸福島嶼目標努力前進。
106.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