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日期:106-12-28
    秋節前夕,烈嶼鄉長洪成發、鄉代會主席洪若珊、鄉代表組團慰問轄區駐地官兵、警消、以及車船處員工、烈嶼分院醫護人員、海岸巡隊,洪成發贈送慰問金,犒慰他們在節慶時堅守工作崗位,善盡工作職責的辛勞,提前祝賀秋節。
    鄉長洪成發偕同鄉代會主席洪若珊、副主席洪燕玉、鄉代表方水萬、陳秀治、吳福全、洪雅明、方駿洋、以及陪同的鄉公所人員,於昨日上午展開秋節勞軍和慰勞轄區縣警局金城分局烈嶼分駐所、消防局烈嶼分隊、烈嶼車船處,金門醫院烈嶼分院護理人員、海岸巡隊,為各單位的員工「打氣」。
    洪成發一行人抵烈嶼守備區勞軍,受到守備區官兵們熱情的歡迎。洪成發祝賀官兵們佳節快樂,也慰問烈嶼籍義務役的子弟兵,贈送紅包賀節。
    洪成發一行人慰問金城分局烈嶼分駐所、消防局烈嶼分隊、烈嶼車船處,金門醫院烈嶼分院護理人員、海岸巡隊,感謝他們犧牲中秋節慶假期,照常堅守工作崗位,服務大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