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日期:106-07-26

      昨(6)日是春節年假的第一天,民眾紛紛至市集採買年貨,街上人潮湧現,因此,金湖消防分隊與金湖婦女防火宣導隊至新市街道遊行宣導防火,在金湖消防分隊科長陳叄奇帶領隊員林蔚尚、及婦宣分隊莊雪碧、張彩蓮、林麗娟、陳碧昭、李玉英、王美寶、張龍蘭等一行人,手拿著宣導看板遊街向民眾宣導防火觀念,並沿路發放宣導汽球,叮嚀著每一位民眾要做好防災防火的工作,民眾也很熱情的感謝。
      金湖消防分隊陳科長呼籲,民眾過年期間因為忙於打掃及祭拜事宜,忽略了用火用電的安全,所以,金湖消防分隊與金湖婦女防火宣導隊上街遊行,提醒民眾購買爆竹煙火應檢查是否貼有認可標示的合格;不可讓12歲以下孩童單獨燃放爆竹;天冷注意通風,防止一氧化碳中毒。金湖消防分隊會持續守護著民眾的身命財產安全,讓大家能夠平平安安過新年。

MultiMedia_ImageResize1050207